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刘志才挂帅征战中甲 润宇隆足球队远赴广东春训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1年02月10日14:02

  本报讯(记者高洪志)由津门足坛名将张效瑞担当总经理的天津润宇隆足球俱乐部给津门足坛带来了一股新鲜血液,经过多方筛选,昨天俱乐部敲定了球队包括主教练在内的主要工作人员,今天润宇隆足球队将前往广东清远进行春训,备战今年中甲联赛。

  在结束短暂的10天休息后,润宇隆足球队和俱乐部已整装待发,球队前往广东前,一直备受关注的主教练人选终于尘埃落定,大连人刘志才成为球队主教练,领队由张春来担任,原领队吴泽民荣升为俱乐部副总经理,成为张效瑞的左膀右臂,队医由孙学旺担任。教练组其他成员为黄勇、谷雪峰、刘向伟。

  对于刘志才津门球迷可能并不陌生,刘志才是与迟尚斌、容志行等同时代的国脚,转行做教练后,他在八一培养出一批优秀球员,还先后跟随过迟尚斌、徐根宝、科萨等多位名帅,带领青年队颇有一套。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