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1青岛中能冬训动态

南京小将试训青岛 中能三水备战将考察多名外援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10日15:42

    搜狐体育讯 中能官网 2月10日记者张宗才讯 球队自2月7日抵达广州三水,在主教练张外龙的带领下按计划开始第二阶段的集训,目前球队的训练重点将以技战术训练和内外援选拔为主。在经过年前海埂冬训后,张外龙已经对球队的整体情况进行了全面的了解,随后将结合队员特点,球队实际情况进行针对性的训练。

  目前在广州三水进行集训的球队还有辽宁和大连阿尔滨两支队伍,恒大随后几天内也将到三水进行集训。根据球队的训练计划,除正常训练以外,还将在每周六进行教学比赛,据悉,2月12日,球队将与大连阿尔滨进行教学赛,上午、下午各安排一场。随着恒大等球队不断进驻基地,球队的热身赛也有望逐渐增多。

  根据计划,本次春训将于2月27日结束,春训期间除了根据主教练的思路进行技战术训练以外,其次最主要的任务是确定内、外援。目前,俱乐部已向六七名外援发出了邀请函,在三水集训期间他们将陆续到队试训。内援方面,来自南京有有队的王浩如今也在球队进行试训,教练组将在三水集训期间对其进行考察以决定去留。

  王浩简介

  出生年月:1985-2-18

  身高:187cm

  体重:76 kg

  场上位置:右边后卫

  球员经历:南京有有

  附球队三水集训名单:

  刘健、宋博、许景杰、宋龙、姚江山、郑龙、孙江山、黄准、邹正、刘洋洋、胡俊、栗鹏、朱建荣、魏仁杰、逄志泉、沙一博、宋文杰、李壮飞、朱禾、李林峰、钱鼎、郭亮、刘军、张丰羽、刘震理、孙平海等共计26人

  试训队员:刘钊、董阳、牟鹏飞、王浩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