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奥兰多魔术胜快船 霍华德给新秀格里芬“上课”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2011年02月10日20:09

  在当今NBA联盟的野兽派里,“魔兽”霍华德是当仁不让的野兽No.1,惊人的弹跳,加上去年夏天特训的背身技术,霍华德已经成为NBA最恐怖的内线杀手;居于人后的格里芬是新派野兽的代表,惊人的弹跳,加上上赛季一年的休养生息,格里芬已经顶上“给力芬”的头衔。昨天,当魔术碰上快船时,人们都等着看新旧野兽的超级对抗,但正是应了中国那句老话,姜还是老的辣,魔术主场101比85大胜快船,霍华德也给格力芬好好地上了一课。

  在第三节开场仅3分钟,霍华德就身背4次犯规,此后的时间魔术冒险将其留在场上。重压之下,霍华德施展功力,全场砍下22分和20个篮板的双20表现,在帮助球队赢得本场比赛的胜利,同时也赢得了本场所谓黑白魔兽之间的争斗。

  格里芬依然能飞善跳,但在魔术的包夹和霍华德的施压下,他全场12投仅4中,最后一节更是一分未得。如果将他比作能飞天入地的孙悟空,那么本场的魔术和“魔兽”霍华德便是一座五指山。

  近37场比赛中,格里芬取得了36次两双成绩。本场比赛,他再次取得两双的成绩,10分和12个篮板,但是他全场12投仅4中,面对魔术的包夹和霍华德在内线的施压,他在关键的最后一节一分未得。最终,快船以85:101落败。

  自从格里芬的名字出现在全明星名单当中后,在这个联盟中已经没人再拿他当做一名新秀。上一场对阵热火,埃迪·豪斯就在其准备扣篮时将其掀翻在地。与此同时所涉及到的一个话题就是格里芬的罚球问题,与所有超级内线一样,他的罚球并不稳定,最近一段时间,他有过6罚6中的完美表现,也有过13罚仅4中的寒碜数据。

  不可否认的是,格里芬的表现也是快船胜负的晴雨表,当格里芬单场投篮命中率达到63%时,快船7胜1负。另外当他罚球命中率超过80%时,快船的战绩为4胜1负。 肖强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