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1广州恒大冬训动态

克莱奥2880万加盟恒大 董事长称年薪不如传言高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1年02月11日03:33

  信息时报讯 (记者 白云) 北京时间2月10日17点,广州恒大俱乐部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原塞尔维亚联赛球队贝尔格莱德游击队的欧冠射手克莱奥正式加盟,转会费为320万欧元,签约4年。与克莱奥一同亮相新援发布会的还有已经加盟恒大但还没正式召开发布会亮相的杨昊、姜宁和张琳芃。

  年薪甚至比传言要高

  去年,当巴西外援穆里奇以35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310万元)身价加盟广州恒大的时候,这一天价转会费曾令中国足坛一片哗然。昨天,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宣布以320万欧元(约合人民币2880万元)身价引进新援克莱奥,再一次刷新中国足坛的转会费纪录。如果算上对克莱奥的薪金补偿以及经纪人费用的话,恒大的这一笔交易花费将超过400万欧元。

  而对于克莱奥的年薪及待遇细节,此前外界众说纷纭,但都基本集中在150万欧元或1000万元人民币这样的价位上。不过昨天恒大俱乐部董事长刘永灼否认了这个价码,但他透露存在收入与成绩挂钩的附加条款。他说:“我们新加盟的外援的年薪肯定不是外界所传的那么高,但是,如果球队能达到预定目标,他的收入完全可能超过这个数目。”

  恒大“抢人”一波三折

  事实上,此次克莱奥转会中,恒大足球俱乐部在国际转会市场上,与意甲热那亚、德甲、土超、俄超等多个职业俱乐部多次进行交手较量。最终,恒大将克莱奥从这些国际一流俱乐部那里“抢到”中国。在转会谈判之初,恒大以320万欧元的报价,已经获得了游击队俱乐部的通过,但是此后由于欧洲、南美等顶级俱乐部纷纷加入争抢,贝尔格莱德游击队抬高了转会价码,克莱奥的身价被提升到380万欧元。

  此后由于游击队始终坚持抬高价格,但是恒大还是坚持320万欧元的转会费,令谈判一度陷入了僵局。正当双方僵持不下的时候,因为恒大的诚意、诚信和魄力打动了克莱奥,令他认定恒大是一个非常有实力和远大目标的俱乐部,因此愿意主动放弃部分本应由游击队支付的薪金,也要来恒大。

  当恒大俱乐部将此情况反映给集团主席许家印后,许老板当即拍板:“克莱奥来了,就是恒大的员工,我们一定要本着关爱员工的精神,不能让克莱奥吃亏,他主动放弃的薪金,恒大俱乐部一定要给他补足。”

  克莱奥潜力打动恒大

  远渡重洋来到中国的克莱奥,拥有巴西和塞尔维亚双重国籍,今年26岁,此前效力于塞尔维亚冠军队贝尔格莱德游击队,身披9号,司职前锋,可以说潜力巨大。

  在最近的欧战赛场上,克莱奥在12场比赛中攻入10球,其中2粒进球更是攻破英超阿森纳的球门,堪称“进球机器”。克莱奥2009年从塞尔维亚豪门红星队转会游击队,当年便帮助球队拿到联赛三连冠。这个赛季他目前出场27次打入20球,进球率已经超过上赛季41场22球的成绩,而本赛季的欧战的不断进球,更是帮助游击队时隔七年重返欧冠正赛。除了过硬的脚下技术和超强的攻击能力,克莱奥还是一名遵守赛场秩序的“绅士球员”,场上极少犯规拿牌,同时在个人生活上严格自律,一直是球队的训练模范。信息时报记者 白云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