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刘翔恶战前心态轻松 最大对手罗伯斯或因伤退赛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1年02月11日06:30

  成都商报讯(记者杜娟)尽管昨天在附近的多特蒙德球场有德国队与意大利队的比赛,但大呼“想去看球赛”的刘翔还是老老实实去了训练场,毕竟要先后迎战罗伯斯和奥利弗两大强敌。北京时间明晨3点50分左右,国际田联杜塞尔多夫室内赛男子60米栏的预赛将开始,1个小时后,决赛也会在同一场地举行。

  这是刘翔今年的第一次比赛,他可能将面对老对手罗伯斯强有力的挑战。除了参加杜塞尔多夫站的比赛,刘翔还将在3天后转战德国另一个城市,参加卡尔斯鲁厄站的比赛。在那里,近期势头很猛的奥利弗在等着刘翔。昨天,刘翔简单吃过早餐后去训练场进行了两个多小时的训练。

  大战来临之前,刘翔的心态很轻松,还在微博上跟李国雄指导互相调侃。李国雄拍了张和刘翔一起跑步的图片(左图)发到微博上,还配上了说明:“(跟刘翔)PK了一把,输赢不重要,掺和了就行。”照片中李指导低着头,刘翔看到了,开了句玩笑:“地上有啥好东西啊?”训练结束后,刘翔还上网逛了一圈,顺便报告自己的电脑坏了,只能借别人的电脑上网。由于训练时间不同,刘翔昨天在训练场上并没有碰上老对手罗伯斯。前两天参加完法国列文室内赛后,罗伯斯又来到了德国,刘翔是吸引他来参赛的原因之一。

  “我知道他会来这里。”罗伯斯说。不过据前方督战的田管中心副主任冯树勇透露,罗伯斯因腰伤有可能选择退赛,他说:“罗伯斯这两年也饱受腰伤的困扰,今年的开局又不太顺利。之前在斯图加特的比赛中因为打栏没有完成比赛,前天又在训练中把腰扭了一下,尽管不严重,但也有些影响,明天是否出场还在考虑之中。”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