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迪拜赛首轮麦克罗伊2杆领先 伍兹71杆并列27位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11日06:52

  北京时间2月11日消息,迪拜沙漠精英赛周四在阿联酋高尔夫俱乐部拉开帷幕,北爱尔兰小将罗里-麦克罗伊首轮交出65杆低标准杆7杆,以2杆优势获得领先。比赛完之后他宣称在沙漠里他感觉像是到了家里一样。

  麦克罗伊打出的65杆比他在2009年赢得这场比赛时在首轮打出的64杆只差一杆。西班牙球星加西亚和南非选手托马斯-艾肯交出67杆低标准杆5杆,处于并列第2位。世界第一英格兰白老虎和世界第二德国球手马丁-凯梅尔纷纷交出69杆低标准杆3杆,处于并列第10位。世界第三老虎伍兹在最后一洞射下老鹰,即便这样他也只是交出71杆低标准杆1杆,落后领先者6杆,处于并列第27位。

  “我在继续利用两年前在这里夺冠的记忆,”麦克罗伊告诉路透社,“像2009年首轮在第9洞用六号铁击球进洞,以及第三轮用五号铁把球击入10号洞中。我记住了许多击球,今天我利用了那样的打法。”

  “不过自从转职业以来,我感觉在这个地区,确切说是在迪拜,好像一直打得很好。迪拜是我参加次数最多的一场职业赛事。我感觉到这里就像是到了自己家里一样。这也是为什么我在这里开启新年比赛的原因,希望未来几年继续这样做。”

  20岁的麦克罗伊抓住8只小鸟,不过西班牙球星加西亚则交出平本赛季九轮比赛的最低杆数。“这很好,但是我不会说这很棒,因为我打出了两个我不喜欢的开球,”加西亚告诉记者,“不过总体来说,我想这一轮还是很好的。当早上晚些时候风刮起来之时,我尽了自己最大努力,那个时候我击出了一些真的很好的击球。我慢慢地到达那里,不过我的球技仍然需要提高,接下来还有一些轮不会打得那么好,因此这只是开始。”

  世界第一维斯特伍德丧失了以低标准杆4杆结束一天比赛的机会,他在最后一洞吞下柏忌,最终与莱德杯队友世界第二凯梅尔同处于并列第10位。

  “我的球技仍然不是那么锋利,不过它正在变好,”维斯特伍德说,“这是我专注于自己长杆的第一周,因此我很满意那方面的球技。我只是最后让自己失去了专注力,这就是那样的事情之一。”

  如果凯梅尔本周获胜,而维斯特伍德成绩在前五名开外,那么凯梅尔就能够取代维斯特伍德,登顶世界第一的宝座。

  在迪拜居住的英格兰人大卫-豪威尔(David Howell)打出自己欧巡赛上的第二个一杆进洞。豪威尔是迪拜沙漠精英赛1999年赛事冠军。当天他在第8洞三杆洞(自己的第16洞)从175码外用六号铁击球打出的一杆进洞。

  卫冕冠军西班牙老将西蒙尼斯在最后四洞吞下2颗双柏忌,交出72杆平标准杆,处于并列第45位。

  英格兰人肯尼斯-费利(Kenneth Ferrie)打完九洞之后因脚踝受伤退出了比赛,成绩是高标准杆11杆。他的同胞尼克-道赫蒂(Nick Dougherty)则由于手腕受伤都没有开始比赛。(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