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国足坛欧冠情缘盘点 恒大锋霸勾起回忆(组图)

久基奇
1/10

久基奇

2011年02月11日23:3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房子

  中国足球职业联赛,有多少外援曾经在欧冠赛场扬名立万?随着广州恒大以2870万人民币签下在欧冠赛场曾经两次攻破阿森纳大门的克莱奥,不禁让人想起中国足球的欧冠情缘。中国足球职业联赛从甲A甲B到中超中甲,不仅见证了欧冠强人的横空出世,也迎来了无数欧冠射手纷至沓来。此文并非能将所有人才一网打尽,仅是选取部分典型个例。

  久基奇:欧冠悍将成“旧机器”

  传说中曾在欧冠资格赛中攻破AC米兰大门的久基奇、传说中未经试训仅仅是凭借一盘录像带就征服了力帆教练组的久基奇,竟然成为重庆力帆2010赛季引援最大的失败者。在2006年8月的一场欧冠附加赛中,AC米兰曾客场2-1击败贝尔格莱德红星队,当时为红星队打进一球的,恰恰就是久基奇。而那个赛季的米兰,最终在决赛中2-1击败利物浦登顶欧洲。在力帆保级大战中,“旧机器”不但帮不了球队,甚至成为全队的软肋。

  

(责任编辑:贾凡)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