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欧洲杯|欧锦赛|波兰乌克兰欧洲杯|2012欧洲杯 > 欧洲杯综合新闻

梅西C罗热身赛直接对话 高下难分梅西小胜一局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2011年02月11日08:43

  这场直接对话中,梅西率先进入状态,他在开场第14分钟就妙传队友迪马利亚先拔头筹,不过C罗也不甘示弱,他先是用脚后跟过人的表演戏耍了马斯切拉诺,随后又帮助葡萄牙队扳平了比分。这场瑜亮之争的大讨论显然对梅西和C罗的心理也造成了一定的影响,比赛中,两位原本属于进攻型的球员竟然出现了多次直接对话的场面,尤其是下半场比赛的一次防守中,C罗竟然对梅西连拉带拽了15米,让现场观众大呼过瘾。

  所谓一个好汉三个帮,两人的正面交锋相持不下,关键时刻梅西的队友发挥了巨大作用,比赛即将结束前,阿根廷球员马丁内斯创造了一个点球机会,梅西上前主罚一蹴而就,不但帮助阿根廷队力克对手,也使得自己再一次战胜了C罗。

  法国1∶0巴西

  桑巴军团丢脸

  上一个世界杯周期,巴西队在主帅邓加的率领下采取的务实打法,就饱受巴西足坛的诟病。不过目前看来,邓加的继任者梅内塞斯显然也没有回归技术流的打算,他的球队甚至在比赛中要更加粗野。

  本场友谊赛客场面对陷入低谷的法国队,桑巴军团在开场后的表现并不理想,双方都未能创造出精彩的攻势,让比赛显得非常沉闷,巴西中场埃尔纳内斯的暴力犯规更是成了上半场比赛的唯一亮点。或许是因为急于表现而导致心态失衡,他在第40分钟竟然用一记飞脚直接踹向了法国前锋本泽马的胸口。

  这个恶意犯规也成了本场比赛的转折点,当值主裁判毫不犹豫地向埃尔纳内斯出示了红牌,以10人应战的巴西队在此后更加陷入被动。有趣的是,这次犯规的受害人本泽马反倒因此激发了斗志,他在下半场比赛打入全场比赛唯一进球,帮助法国队主场击败了巴西队。

  西班牙1∶0哥伦比亚

  卡西超越传奇

  西班牙队主场迎战南美劲旅哥伦比亚队,新科世界冠军最终凭借替补席尔瓦的进球,一球轻松小胜客队。与略显平淡的比赛相比,两名球员成为了赛后的焦点,一个是超越西班牙传奇守门员苏比萨雷塔,成为代表国家队出战次数最多球员的卡西利亚斯,一个则是错失多次破门良机,未能创造国家队进球新纪录的比利亚。

  在看重年龄与经验的守门员位置,卡西利亚斯绝对是足坛的一个另类,年仅18岁就成为皇家马德里队主力守门员,21岁就作为正选代表西班牙队出战世界杯,而本场与哥伦比亚队的比赛,第157次代表西班牙队出赛的卡西利亚斯又一次用自己稳定的发挥力保球门不失,帮助球队取得了胜利。正因为有少年得志的经历,卡西利亚斯才能够在刚满30岁时就打破前辈苏比萨雷塔保持的国家队出场次数纪录,要知道苏比萨雷塔第156次代表西班牙队出赛时,已经是37岁的“高龄”。毫无疑问,这个数字接下来还要被卡西利亚斯一次次改写。

  与创造新纪录的卡西利亚斯相比,比利亚的心情就有些郁闷。本场比赛之前,他以44粒进球与劳尔并列国家队射手榜榜首的位置,西班牙媒体也在赛前热炒了一番比利亚即将成为西班牙第一射手的荣耀。结果可能是过于看重这个进球,比利亚本场比赛反而有些发挥失常,单刀球中柱,补射空门偏出,平白浪费了多次机会。看来想要创造新的国家队进球纪录,比利亚只能耐心地等待下一场比赛。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