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1河南建业冬训动态

金鹤范不用韩燕鸣只因体能差 不能转会或将退役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2011年02月11日09:54

  □记者 任磊

  本报讯 金鹤范没带韩燕鸣去韩国拉练,是否意味着建业就此放弃“小燕”?昨天,建业俱乐部杨楠表示,这个看法并不确切。

  杨楠证实,“韩燕鸣去年就与建业签了长期工作合同,是建业的签约球员。他虽然没去韩国拉练,也许今年金鹤范不用他,但从身份归属上说,韩燕鸣还是建业的一员”。

  韩燕鸣的体能不佳已是不争的事实,在三水冬训的最后一次YOYO体测上,他的成绩很不尽如人意,金鹤范只能忍痛割爱。杨楠说,韩燕鸣确实是建业想找的中场球员,否则就不会去年让他随队吃住训练,但体能达不到教练要求,谁也没有办法。在韩燕鸣2011年代表不了建业的情况下,杨楠认为,韩燕鸣去其他中超球队,或者去中甲或中乙踢球,都是不错的选择,“或许踢上一年比赛,他的状态能够恢复,体能也有所提高,能达到金指导的认可。”但杨楠强调,前提是要经过建业的同意,“或者租借,或者转会”。

  有消息称,如果韩燕鸣找不到“下家”,很有可能面临退役。杨楠表示,还不至于到这一步,毕竟韩燕鸣的能力有目共睹,而且建业也没有完全放弃韩燕鸣。对于建业与韩燕鸣在转会、待遇等问题上没有谈妥的传闻,杨楠明确表示,“不存在这些问题”。 

(责任编辑:杨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