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姚明伤势引阵容调整 火箭转会或将有“大手笔”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11日10:10

    搜狐体育讯 据新华社华盛顿2月9日电(记者 梁金雄)《休斯敦纪事报》近两天连续发表了两位长期跟踪报道NBA的“老记”的文章。他们一致认为,本赛季战绩不佳的火箭队将在两周后本赛季球员交易截至日前至少要做成一笔交易,以提升球队整体实力。

  记者贾斯蒂斯预计,火箭此次交易将是大手笔,交易对象包括黄蜂和掘金当家球星保罗和安东尼,以及老鹰队的史密斯和骑士队的瓦莱乔。

  贾斯蒂斯说,火箭总经理莫里已意识到目前火箭的配置称不上出色,球队需要天赋、身高、防守和篮板,其中安东尼是首选。在莫里看来,2月24日球员交易截至日前,火箭现有阵容中任何一位都是可出售的,其中巴蒂尔最有可能。

  另外,老帅阿德尔曼本赛季合同也要到期,尽管这几年在“姚麦组合”屡受伤病打击下阿德尔曼指挥的火箭有不错表现,可火箭老板亚历山大很可能要物色新的主帅人选。

  贾斯蒂斯分析说,让火箭决心大调整的原因是姚明的伤。姚明的合同到期后,意味着以姚明为基石的火箭将不复存在,同时火箭将有足够的薪水空间改组阵容。(湖南日报)

  

(责任编辑:杨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