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广州恒大转会动态

中超最贵外援现身恒大 320万欧元树新标王价码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1年02月11日10:14

  早报讯(记者张志凌)为了能在中超的第一个赛季就有所斩获,财大气粗的足坛新贵广州恒大队在引援方面连续祭出大手笔。

  昨天,恒大俱乐部召开新闻发布会,俱乐部官方宣布杨昊及欧冠杀手克莱奥正式加盟,除了两名新援正式亮相之外,在去年圣诞节期间已经加盟恒大,但未参加见面会的姜宁和张琳芃也在这次新援见面会上亮相。恒大俱乐部在发布会上证实,克莱奥的转会费为320万欧元,签约合同为4年。这样克莱奥就成为目前中超最昂贵的外援。

  今年26岁的克莱奥此前效力于贝尔格莱德游击队,是球队的主力前锋。本赛季欧冠赛场曾经两次攻破阿森纳大门。俱乐部董事长刘永灼介绍称,“克莱奥是我们一直寻找的正值当打之年又处于职业上升期的顶级外援。”至于克莱奥的年薪,刘永灼表示并不是此前传说的1000万人民币,不过刘永灼强调:“如果在新赛季中,他能有好的表现,球队可以达到我们的目标,可以取得更好的成绩,那么他的收入将超过这个数。”

  在昨天的新援见面会上,除了克莱奥外,杨昊、姜宁和张琳芃等新加盟国脚也一同亮相。昂贵的外援再加上新赛季引进了多名国脚,广州恒大新赛季的阵容似乎已搭建完毕,不过广州恒大却并不打算减缓引援的脚步,球队主帅李章洙已明确表示,“目前球队还希望引进有实力的后腰和前卫。”对于恒大本赛季的目标,刘永灼依然出言谨慎,“球队之前定的是保6争4,我们的目标不会改变。但我相信球队会让球迷、媒体有更多的期盼。”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