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欧洲杯|欧锦赛|波兰乌克兰欧洲杯|2012欧洲杯 > 热身赛其他

梅西C罗首次在国家队相遇 双雄会梅西高出一筹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生活报
2011年02月11日10:42

  本报讯 (永顺)10日,在国际足联比赛日中进行了多场国际热身赛。其中,焦点之战是阿根廷和葡萄牙的对决——梅西和C罗纳尔多这对世界足坛顶尖球员,从欧冠赛场一直战到西甲战场,当日两人又首次在国家队的比赛中相遇,结果梅西一传一射,帮助阿根廷队2比1战胜葡萄牙队。而C罗也打入他对阵梅西的首个进球。

  开场两分钟,梅西一次带球突破C罗,场上气氛顿时活跃起来。战至14分钟,梅西像一阵旋风,突破葡萄牙队防守,妙传队友迪马里亚,这位C罗的皇马队友抢点射门首开纪录。

  C罗不甘示弱,7分钟后为葡萄牙队扳平比分。C罗以往在与梅西的俱乐部比赛中从未进过球,这个进球对他也有特殊的意义。

  第60分钟,C罗被换下场,梅西则留在场上。6分钟后,阿根廷队进球功臣迪马里亚被队友帕斯托雷换下场,这个换人最终决定了比赛结果。终场前一刻,帕斯托雷在葡萄牙队禁区内遭遇犯规,梅西主罚点球命中,帮助阿根廷队获胜,并再次在与C罗的对抗中占据上风。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