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山东鲁能转会动态

鲁能第五外援费用更高 中后卫法蒂身价超奥比纳

来源:大众网-鲁中晨报
2011年02月11日16:37

  全媒体记者 王继洋 报道

  晨报讯 鲁能第五外援到底何许人也?尽管鲁能上下讳莫如深,但记者还是通过外媒了解到,在第五外援名单中,法国索肖队的中后卫法蒂以及一名秘鲁后卫是鲁能最重要的选择,其中鲁能和法蒂在一个月前就开始接触,不过一直没有取得突破性的进展,其间鲁能一度想放弃法蒂,但就目前的情况看双方仍旧保持着联系。对于法蒂能否加盟,鲁能方面仍旧没有给予肯定的答复,昨天记者联系到了韩公政,韩公政表示尚没有确定。

  法蒂出生于1984年2月25日,拥有塞内加尔和法国双重国籍,在2002年到2007赛季在雷恩效力,2007赛季加盟马赛,2008赛季又加盟索肖,在之前两个赛季出场分别是26场和33场,而在2010-2011赛季,法蒂在已经进行的16场比赛中出场15场,在2月6日索肖0:1不敌尼斯的比赛中,法蒂还曾首发出场比赛。

  法蒂是一名真正的五大联赛主力后卫,拥有丰富的经验和实力。更为重要的是,法蒂在德国“转会市场”网站中的评估身价达到了260万欧元。由于拥有系统的训练和比赛,法蒂如果转会鲁能将可以立即投入到比赛中,从这个角度讲,一旦法蒂最后加盟鲁能,雷纳托能否确保亚冠报名尚在两可之间,因为在亚冠开赛前一周,参赛球队还可以更换5名球员。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