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英超升班马宣布霍奇森上任 红军弃帅闪电再就业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11日19:08
西布朗维奇官网截屏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1年2月11日晚,英超升班马西布朗维奇俱乐部,在其官方网站上正式任命霍奇森为该队的新任主帅,以接替上周末联赛惨败曼城后下课的意大利人迪马特奥,前利物浦主帅的这份合同将到2012年夏天到期。查看更多英超新闻>>

  上周末,西布朗作客市政球场0-3被曼城血洗,此役失利直接导致英超升斑马在积分榜上的排名下滑,目前已经跌至降级区边缘,保级之路瞬间变得困难重重。随后不久,西布朗俱乐部高层解雇了率领球队升级成功的迪马特奥主帅一职。俗话说“国不可一日无君”,面对群龙无首的局面,西布朗寻觅新主帅的工作也立即展开。

  时至今日,英超升班马寻帅工作取得完满成果,刚刚在利物浦俱乐部下岗不久的霍奇森将接过球队帅印。对此,西布朗在俱乐部官网的一则声明中表示:“我们很高兴地宣布,罗伊-霍奇森从此将成为球队的新任主帅,这位63岁的前利物浦主帅与俱乐部签约至2012年6月。”

  今年夏天,贝尼特斯远走国米之后,利物浦俱乐部将球队执掌大权交予霍奇森手上,前富勒姆主帅被红军上下寄予了复兴的厚望。然而,由于夏季球队人员变动幅度较大,再加上俱乐部遭遇了严重的财政危机,利物浦本赛季前半程状态每况愈下,这家英超传统豪门在联赛中举步维艰,甚至一度沦落到了在降级区徘徊的地步。面对俱乐部历史上堪称耻辱的糟糕战绩,利物浦俱乐部不得不作出调整,而时运不济的霍奇森便成了替罪羊,英格兰老帅上任仅仅半个赛季后就遭到解雇。

  虽然在利物浦的执教经历不算成功,但霍奇森之前创造的成绩依然不容忽视。1976年,霍奇森正式开启了自己的教练生涯,迄今为止,他已经先后执教过多达19支球队,布莱克本、乌迪内斯、瑞士国家队,甚至是意甲超级豪门国际米兰都曾是霍奇森手下的球队。2007年接过富勒姆俱乐部教鞭后,霍奇森的执教生涯又达到了另一个高度。上赛季,霍奇森率领实力平平的富勒姆在欧联杯中一路高歌猛进,最终杀入决赛,虽然最后憾负于马竞,但亚军的成绩已经让霍奇森得到业内一致好评。

  实际上,霍奇森并不是西布朗寻帅的首选目标,最初西布朗希望前纽卡斯尔主帅休顿前来执教,不过双方就合同中奖金问题未能达成一致。随后,西布朗便开始与刚从利物浦下课不久的霍奇森谈判,几经周折,前红军主帅同意入主山楂球场。西布朗目前仅以3个净胜球的微弱优势高出降级区,保级之路还任重道远。据悉,本周末与西汉姆一役,西布朗依然会由代理主帅阿普莱顿临阵指挥。而对新任主帅霍奇森的考验,将从此战之后开始。(搜狐体育 百步穿杨)

(责任编辑:迎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