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杜塞尔多夫室内赛分组:刘翔第二组 避开罗伯斯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11日20:17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英 2月11日 上海报道)北京时间明天凌晨4点04分,刘翔将在德国杜塞尔多夫迎来兔年首战。根据最新的分组安排,刘翔在预赛中被分在第二组的第四道,该小组的比赛将在北京时间的凌晨4点04分打响,而罗伯斯在第一组,两人将有望在决赛中为大家奉献精彩对决。

  本赛季刚刚开始,男子110米栏历史上跑得最快的三个人罗伯斯、刘翔和奥利弗就纷纷在欧洲赛场聚首,这样高频率的碰撞堪称史无前例,自然吊足了大家的胃口。据了解,在杜塞尔多夫室内赛的赛前三天,所有门票就都已经售罄,而且还有很多当地华人遗憾一票难求。

  杜塞尔多夫室内赛作为刘翔本赛季的首场比赛,更是引起了国内媒体的高度关注,届时央视五套还将对本场赛事进行直播。不过,刘翔师徒一再低调示人,“跟住罗伯斯和奥利弗的步伐就好了”,而田管中心副主任冯树勇也一再呼吁外界“降温”,强调这“只是一堂普通的训练课”。不过,这依然无法浇灭大家对刘翔PK罗伯斯大战的期待。

  根据赛事安排,男子60米栏的预算分为两个小组进行。其中,第一组是当地时间晚上8点56分开始,而第二组是晚上9点04分开始。紧接着,决赛将在晚上9点51分进行,这意味着选手在跑完预算之后几乎没有喘息的机会,所以选手们需要合理分配体力。刚刚得到的消息是,刘翔被分在预赛的第二组的第四道,这样他将在北京时间的12日凌晨4点04分亮相。而刘翔的劲敌罗伯斯则被分在第一组,两人有望在决赛里上演巅峰对决,这也是两人自2010年3月多哈室内世锦赛之后再度聚首。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