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曹景伟:女足肯定不用祁宏 除非公安说他没问题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2月12日01:40

视频-祁宏协查归来“下岗” 无缘国家女足教练
视频-网友曝申思祁宏已回家 申花旧将结束协查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去年10月份被沈阳反赌打黑专案组带走的原女足助理教练祁宏,昨天被证实已于春节前返回上海家中过年。昨天,足管中心国管部主任曹景伟明确表示:“女足肯定不会用祁宏了,除非我们收到公安部通知说祁宏没有任何问题。”

  2010年10月份,足坛反赌打黑行动再掀高潮,上海足坛多名知名人士被带走协查,其中包括原国脚申思、祁宏,以及原上海申花老总楼世芳。昨天,据知情人士透露,申思、祁宏以及楼世芳在农历小年之前从沈阳协助完调查回到上海。一些申思、祁宏的忠实球迷还爆料称,不仅航空公司证实了他俩回到上海的消息,而且有球迷在年夜饭时撞见祁宏并打了招呼,申思在过年时给相熟的好友电话拜年。

  昨天,祁宏的电话接通。他本人证实道:“是的,回来了,在家过的年。现在没什么好说的,他们也让我不要说。”经历过一番风波,祁宏很坦然:“生活被打乱了,调理调理吧。难得有一段空闲时间,我想最应该好好陪陪我的孩子和家人。” 对于过去的3个多月,祁宏不想多谈:“那3个多月的生活,唉……人都出来了,就不需要再澄清什么了。”

  “祁宏回上海了?这个我真不知道,今天第一次听说。”昨天,国管部主任曹景伟听到这个消息后满脸惊讶,“到目前为止,我们还没有任何联系,他也没有找过我。”

  女足昨天开始了新一期集训,昔日女足助教祁宏能否重返女足教练席?对于这个问题,曹景伟给出了确切答复:“女足肯定不会用他了。除非我们收到公安部负责调查人员的通知,说祁宏没有任何问题,我们才能考虑是否要重新任用他。但到目前为止,相关人员也没有与我们进行联系。”

  对于祁宏来讲,他自己也不知道如何规划未来,他说:“接下来怎么办,我还没想好。带队吗?我曾经带过的那些孩子,队友都接手了,新闻发布会也开了。我现在也还没想明白我应该干什么。”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