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1羽联超级赛|2011羽联超级系列赛 > 诸强动态

2011年羽超联赛12日开打 林丹李宗伟等名将云集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2月12日01:05
  中新社广州2月11日电 (记者 唐贵江)2011年中国羽毛球俱乐部超级联赛即将于2月12日在各参赛俱乐部主场开打。中国羽协副主席、中国国家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11日介绍,本赛季有八一等8支队伍报名参赛,报名运动员包括林丹、鲍春来、陈金以及李宗伟、陶菲克等众多中外羽坛名将。

  李永波表示,今年将有上海、江苏、浙江、湖北武汉、湖南、青岛、广州、八一8支俱乐部球队参赛,注册运动员117名,其中男运动员61名,女运动员56名,包括林丹、鲍春来、陈金、蔡赟、傅海峰、卢兰、王仪涵、于洋、张亚雯等国家队队员,以及李宗伟、陶菲克、古健杰、陈文宏等6名境外运动员。

  上述8支俱乐部将在17个城市进行主场比赛,本赛季常规赛阶段将采取主客场双循环赛,整个比赛预计在4月30日全部结束。新赛季的羽超联赛在比赛时间安排、比赛赛制调整和外籍球员的引进等方面均有不少新的亮点。

  进入第二个年头的羽超联赛吸引李宗伟、陶菲克等众多外籍名将参与。李永波表示,这表明中国羽超联赛的品牌效应正在增大,他希望羽超联赛将来能够吸引到更多的世界各地名将参加,这对于中国羽坛后起之秀的锻炼将起到积极的作用。

  中国国家体育总局乒羽中心主任刘凤岩、中国羽坛名将林丹等出席了当天在广州举行的新闻发布会。完
(责任编辑:小迈)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