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12日早报:皮蓬批波什不算巨头 保罗遭联盟重罚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12日07:5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2日,NBA赛场外发生如下大事件——

  皮蓬嘲讽波什不算巨头

  据《扣篮在线》消息,皮蓬在接受采访时大谈热火,他认为,热火不可能打破公牛72胜利的纪录,同时他认为波什能力一般,他甚至连半个勒布朗都不如。“我不认为热火拥有三巨头,”皮蓬直言不讳,“我认为波什还比不上詹姆斯的一半。”目前热火的战绩是38胜14负,该队今天就有可能登顶东部联盟,但是皮蓬仍然看衰这支球队。皮蓬预言道,“热火不可能打破任何类型的纪录,不要说他们追上我们曾创下的72胜10负,我觉得他们连队史获胜纪录以及佛罗里达州的胜场纪录都破不了。”

  罗德曼球衣即将在活塞退役

  NBA官网消息,底特律活塞在今日宣布,球队将在4月2日主场与芝加哥公牛比赛中场休息时举行罗德曼球衣退役仪式,罗德曼在活塞时期所身披的10号战袍将光荣退休。“我很高兴我们能把这份荣耀授予罗德曼,感谢他作为球员的成就以及为这支球队所做出的贡献。”活塞总裁乔-杜马斯说道,“他的球衣退役是理所应当的。”罗德曼是在1986年的选秀大会上以27顺位被活塞选中,他是当年“坏孩子军团”的核心成员,作为球队的防守大闸和头号篮板手,帮助活塞在1989以及1990连续两个赛季拿到NBA总冠军。

  活塞出售事宜初步敲定

  根据底特律媒体的消息,洛杉矶金融家汤姆-戈瑞斯已经就收购活塞一事和球队现老板卡伦-戴维森达成了暂时的协议。据悉这一一致意见是在当地时间晚上于伯明翰律师事务所达成的,之前双方就收购的价格进行了长时间的拉锯。预计这一协议将在明天宣布,同时它也必须经过NBA的审核批准方可通过。这笔买卖的完全价值包括活塞队、奥本山宫殿球馆、DTE能量剧院,预计宣布价格是4.2亿美元。这并不意味着戈瑞斯会立即支付全部,而且活塞现老板也将会保留小量股份几年时间,预计是10%。

  保罗吃到联盟15000美元罚单

  联盟今日宣布对黄蜂当家球星克里斯-保罗罚款15000美元,原因是他在2月10日黄蜂对阵篮网的比赛中因为对判罚不满对裁判爆粗口,联盟经过确认之后对保罗进行了惩罚。NBA副总斯图-杰克逊今天宣布了这个决定。在和网队的比赛上,保罗投失了常规时间的关键球,网队获得了把比赛带入加时赛的机会。最后19秒的时候,他出现了致命失误,当时黄蜂以2分落后,最终保罗投失压哨球,黄蜂队以101-103落败。这场比赛保罗15投仅仅4中,而且出现了7次失误,所以保罗失去了理智。(搜狐体育 小天)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