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排球其他

美国男排奥运金牌教练请辞 接任美大学女排职位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2月12日10:20
  新华网纽约2月10日电 北京奥运会男排金牌得主美国队主教练、现任美国女排主帅麦卡琴10日宣布,将辞去美国女排主帅一职,转而接任美国明尼苏达大学女排队教练。

  麦卡琴表示,目前自己也不清楚是否能够带领美国女排冲击2012年伦敦奥运会。“首先要看是否有合适人选来接任我的职位,其次才能制定确切的时间表,”他说,“很明显这个变更决定是复杂的。”

  由于麦卡琴的妻子巴克曼来自于明尼苏达州,也曾代表美国女排打过雅典奥运会,因此麦卡琴表示,决定去明尼苏达大学任教,是出于个人和职业两方面原因,夫妻二人都认为这个决定是正确的。

  美国排协首席执行官道格·比尔表示,希望最终能够达到教练、国家队和大学三方共赢的局面。
(责任编辑:贾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