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利物浦

西班牙金童转会成为叛徒 托雷斯被批不尊重红军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2月12日10:37

  本报讯 托雷斯转会切尔西,让很多利物浦球迷怒斥其为叛徒。利物浦铁卫阿格也加入了他们的行列,这位丹麦后卫昨天表示,投奔对手是对利物浦的不尊重,托雷斯的做法不可取。

  上周对阵切尔西,阿格多次放倒转披蓝衫的托雷斯,谈到这位旧时队友,他颇为不满:“不是说他不能转会,他想去豪门没错。可为利物浦的死对头效力,这就不对了。这是你对俱乐部是否尊重的问题。”

  阿格随后祝福了这位老队友,“利物浦能够通过转会获得一大笔钱,而且如果一个球员没心思留下了,也没有必要强求。对于托雷斯,我只能说这里的人曾喜欢过他,将来也会,我们祝他一切顺利,除了与我们比赛的时候”。(记者周磊)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