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2011年中超赛程分三段 为世界杯奥运会预赛让路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2月12日10:40

  昨天,足协敲定了2011年中超、中甲、足协杯赛等赛事的竞赛时间安排。为避开世界杯预选赛,中超将分为3个阶段进行。与此同时,足协杯赛、预备队联赛将插入联赛空隙进行。

  按计划,中超联赛分为3个阶段,从4月1揭幕战到6月中旬的前13轮比赛为第一阶段,第二阶段为7月10日至8月26日,第三阶段为9月10日至11月2日赛季结束。中超分为3个阶段,主要考虑国字号队伍参加世界杯预选赛以及奥运会预选赛备战需要。与此同时,启动中超球队预备队联赛,该赛事赛程依附于中超赛程,在每个中超比赛日或第二天进行。另外,中甲联赛将于3月19日开战,至10月底赛季结束。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