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23年爵士老帅斯隆辞职 德隆不听指挥成为导火索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11年02月12日16:23

   本报讯(林文)爵士的斯隆时代以一种意外方式结束,执教爵士22年有余的老帅斯隆昨晨突然宣布辞职,而他最近刚刚签下一份续约一年的合同。48岁的助理教练科尔宾被扶正,他将执教爵士到本赛季结束。

  在新闻发布会上,斯隆哽咽着说:“我的时间到了,是时候离开了,做出这个决定比我原本认为的要艰难一些。我非常感激这里的所有人。”斯隆将满69岁,他执教爵士多长时间了?当斯隆1988年12月8日接过爵士教鞭时,40名现役NBA球员还没有出生,比如格里芬、詹宁斯、沃尔还有爵士新锐海伍德。斯隆2009年以主教练身份入选赫赫有名的NBA名人堂,他也是全美四大职业体育联盟当中执教一支球队时间最长的主教练。本赛季是斯隆执教爵士的第23个赛季,球队长期以来的助理教练菲尔·约翰逊将会与斯隆一起离任。

  老帅辞职的导火索是爵士前天主场输给公牛的比赛。斯隆当时对球队当家球星德隆·威廉姆斯没有按照他的战术布置打球而非常愤怒,斯隆在暂停时布置了一套战术,德隆上场后指挥了另一套战术。半场休息时,斯隆与德隆发生激烈争执,球队最终惜败于对手,这让斯隆 很失望。斯隆和德隆最近几周的矛盾一直在升级,球队的战绩因此一落千丈。双方对比赛的理解存在诸多分歧,发展到今天这一步只是时间问题。教练与大牌球星发生矛盾,牺牲的往往是教练,这已成为NBA的潜规则。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