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乙动态

半场战报-邵佳一头球险破门 科特布斯0-1菲尔特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12日20:5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2日20时,2010-11赛季德乙联赛第22轮的比赛,中国球员邵佳一所在的科特布斯客场暂时0-1落后于菲尔特。本场比赛,第91次代表球队出场的邵佳一重新回到首发阵容,出任右前卫。上半场的比赛里,邵佳一表现平平,并无太多亮点。

  作为科特布斯的升级竞争对手,菲尔特队(36分)目前在积分榜上比科特布斯多1分,排名第6, 因此本场对决也将是一场里外里升级6分的升级名额争夺战。在本赛季的首回合交锋中,科特布斯曾在主场以2-0战胜对手,当时邵佳一替补上场,有过一次不错的破门机会。对阵联赛里防守最好的球队,主帅沃利茨让邵佳一重新回到首发阵容。另外,日本后卫相马崇人也取代累积5张黄牌停赛的齐比希出任左后卫。

  第4分钟,菲尔特前锋萨拉尔挤开克鲁斯卡传中,基施鲍姆将球托出底线。菲尔特角球未能构成威胁。第10分钟,穆勒和萨拉尔在科特布斯右路制造威胁,邵佳一协助许内迈尔化解了险情。第14分钟,科特布斯迎来开场后的最佳得分机会。尤拉妙传罗格,后者门前14米处的劲射被对方后卫马弗拉吉用膝盖挡出。

  第18分钟,阿德伦对福斯特纳犯规吃到黄牌。1分钟后,佩科维奇左路传中,萨拉尔禁区内凌空抽射,皮球入球门近角,0-1,科特布斯落后了。第22分钟,克鲁斯卡的射门被沃尔克扑了一下,尤拉的补射没有打上力量,被沃尔克将球牢牢摁在身下。第27分钟,斯利皮卡的远射被基斯鲍姆扑出。

  第33分钟,相马崇人左路下底传中,邵佳一门前5米处抢在对方后卫之前头球冲顶,皮球竟被对方门将沃尔克神奇挡出。第37分钟,尤拉禁区前沿被对方后卫拉恩放倒,邵佳一选择任意球直接攻门,皮球稍稍偏出远门柱。第45分钟,邵佳一距离球门28米处的任意球攻门又高出横梁。半场结束,科特布斯暂时0-1落后菲尔特。

  科特布斯(4-2-2-2):1-基施鲍姆/15-比特洛夫、25-布尔岑斯卡、21-许内迈尔、7-相马崇人/18-克鲁斯卡、8-罗格/20-邵佳一、10-阿德伦/26-佩特森、9-尤拉

  菲尔特(4-4-2):22-沃尔克/7-内里格、5-马弗拉吉、19-克雷尼、15-拉恩/8-福斯特纳、13-佩科维奇、36-克劳斯、27-穆勒/23-萨拉尔、10-斯利皮卡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