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蒿俊闵征战德甲

德甲-蒿俊闵再成场边看客 沙尔克1-0小胜弗莱堡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2011年02月13日00:2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2日22时30分,2010-11赛季德甲联赛第22轮的比赛,中国球员蒿俊闵所效力的沙尔克04主场1-0小胜弗莱堡。本场比赛,蒿俊闵进入18人比赛大名单,但是无缘登场,在场边枯坐90分钟。

  联赛战罢21轮,沙尔克积26分排名联赛第11,本赛季的联赛大黑马弗莱堡拼到34分意外排在第6。不过,本赛季开局一度遭遇五连败的帝王蓝正是从弗莱堡身上找到了胜利的感觉。已经两场不胜的沙尔克回到主场志在全取三分。主帅马加特排出了一套与上轮鲁尔区德比一模一样的首发阵容。蒿俊闵继续进入比赛大名单,在替补席上等待机会。冬歇期刚刚被卖到弗莱堡的斯洛伐克前锋延德里舍克对阵旧主首发披挂登场。

  第5分钟,史密茨左路传中,劳尔门前6米处头球冲顶,弗莱堡门将鲍曼将球单掌托出。第9分钟,延德里舍克的远射被诺伊尔扑住。第11分钟,劳尔反击中将球交给中路前插的克鲁格,沙尔克后腰面对弗莱堡三名防守球员的正面封堵强行起脚,皮球偏出球门左边立柱。

  第24分钟,法尔范右路任意球传向前门柱,霍维德斯门前10米处抢点攻门未能碰到皮球。第27分钟,胡拉多任意球攻门差之毫厘。第31分钟,法尔范和劳尔在禁区内的细腻配合,秘鲁球星最后的射门超之过急,鲍曼将球轻松没收。

  第36分钟,劳尔回撤拿球后找前场的亨特拉尔,荷兰射手转身拉球动作被对方后卫巴斯识破并将球破坏出底线。胡拉多开出角球,克鲁格的射门被后卫挡出。第44分钟,史密茨左路45度传中,霍维德斯门前10米处头球冲顶,弗莱堡门将鲍曼再次将球飞身扑出。半场结束,沙尔克占据绝对优势,暂时得势不得分与弗莱堡互交白卷。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马加特在中场休息时用加夫兰诺维奇换下了表现不佳的亨特拉尔。第49分钟,劳尔禁区右侧为法尔范送出直塞球,虽然力量有些大,但是法尔范还是凭借个人能力控制好皮球,并赶在对方门将鲍曼出击之前,将球送入球门远角,1-0,沙尔克终于打破场上僵局。兴奋异常的秘鲁球星因为脱衣庆祝还被黄牌警告。

  第51分钟,越踢越兴奋的法尔范右路长驱直入后将球分到中路,加夫兰诺维奇利用对方后卫穆迪扎的失误,距离球门16米外的劲射,皮球擦柱而出。第63分钟,西塞趟过霍维德斯后的射门被诺伊尔扑出。第67分钟,法尔范与胡拉多的配合,后者的脚下球被弗莱堡后卫巴斯蒂安斯破坏。第72分钟,胡拉多妙传加夫兰诺维奇,后者的射门被巴特斯策用腿挡出底线。1分钟后,法尔范的远射还是无法攻破鲍曼的十指关。

  第76分钟,胡拉多的任意球攻门被鲍曼轻松没收。随即,马加特用马蒂普换下安南,进一步增强球队防守时候的高空优势。第84分钟,沙尔克用完最后一个换人名额,小将德拉克斯勒换下胡拉多。这也意味着蒿俊闵本场比赛无缘登场。最终,沙尔克04凭借法尔范的全场唯一进球,主场1-0小胜弗莱堡,拿到了计划中的3分。

  沙尔克04(4-2-2-2):1-诺伊尔/:22-内田笃人,21-梅策尔德,4-霍维德斯,13-施密茨/12-克鲁格,40-安南(76’ 32-马蒂普)/17-法尔范,18-胡拉多(84’ 31-德拉克斯勒)/7-劳尔,25-亨特拉尔(46’ 19-加夫兰诺维奇)。

  弗莱堡(4-14-1):37-鲍曼/24-穆迪扎,15-巴斯,5-巴特斯策,3-巴斯蒂安斯/7-马基亚迪(79’ 58-托普拉克)/19-延德里舍克(46’ 27-雷辛格),10-尼库,18-富尔姆(64’ 8-罗森塔尔),40-卡里古利/9-西塞

  (搜狐体育 任天堂)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