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聚焦 > NBA转会动态

巴特勒支招情人节攻略 温泉洗浴最适“玩情调”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1年02月13日08:39

   本报讯  达拉斯小牛的前锋卡隆·巴特勒伤停了一段时间,不过他并没有闲着,一方面积极的恢复身体,希望能在季后赛回归球队。昨日,据美国媒体报道,就是情人节将至,巴特勒给大家出了六个法子来对自己心爱的女孩表达爱意。

  1.带她去温泉洗浴:这个方法可以让两个人度过休闲的一天,你的女友肯定会非常喜爱。

  2.一顿浪漫的午餐:你最好现在就去一家餐厅订好位置,否则到时候可没你的份。如果不喜欢出去吃,可以考虑待在家里为她做一顿丰盛的大餐,她一定会感动的掉眼泪。

  3.一束玫瑰花:千万不要忘记,这是情人节居家旅行必备良药。

  4.一件珠宝:每个女人都爱珠宝,还用我多说么?

  5.带她去看戏:这给你一个展示自己感性一面的好机会,会给你加分的哦。

  6.不要回家:情人节的晚上千万不要回家,带她去宾馆度过浪漫的夜晚。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