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1青岛中能冬训动态

青岛中能热身1-1阿尔滨 中卫普兰季奇登场亮相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2011年02月13日10:16

  本报2月12日讯(记者 嵇玲 ) 2月12日,青岛中能迎来了三水集训的头两场热身赛。结果,在中能一组和二组队员与大连阿尔滨的对抗中,一平一胜对手。前来中能队试训的克罗地亚外援普兰季奇在下午的比赛中亮相。

  在当天上午一组队员与阿尔滨队的比赛中,刚开场5分钟,中能队便趁对手立足未稳之际,在一次快速反击中,由刘健突破后助攻邹正,后者打入一球。第35分钟,中甲新军阿尔滨队由小将侯哲在禁区内赢得点球机会,老将郭辉操刀命中,将比分扳为1:1。下半场双方均对阵容进行了轮换,但比分并没有变化。刚刚转会至阿尔滨队的外援金尼也登场亮相。下午的比赛,出场的二组队员2:0战胜了对手,刚刚与球队会合的试训内援王建文先拔头筹,沙一博锦上添花。

  目前在中能队中试训的克罗地亚中后卫参加了下午的热身赛。这名外援名叫普兰季奇 ,效力于克罗地亚甲级联赛的奥西耶克俱乐部身披3号球衣。从该俱乐部官网提供的信息来看,普兰季奇出生于1987年12月16日,身高1.87米,体重85公斤,本赛季共为球队出场过两次 ,均打满全场。目前,克甲联赛共进行了18轮,奥西耶克队5胜7平6负排在积分榜的第11位(共16支球队)。主教练张外龙目前尚未对该外援做出评价。至于另外一名试训外援斯坦季奇,由于俱乐部对其能力并不认可,不出意外,将于近几天离队。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