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巴塞罗那

梅西助攻比利亚进球 巴萨变阵平弱旅终结16连胜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2月13日10:46

  北京时间2月13日,2010/11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23轮一场焦点战在莫里农球场展开角逐,巴塞罗那客场1比1战平希洪竞技,巴拉尔先拔头筹,梅西助攻比利亚扳平比分。巴萨的客场全胜和16场连胜战绩均被终结。

  双方联赛历史交锋79场,巴萨47胜15平17负占据上风,其中客场12胜11平16负。 巴萨近8次联赛对阵希洪取得全胜,而在此前的比赛中,巴萨已经取得了西甲联赛中惊人的十六连胜。为了准备周中同阿森纳的大战,瓜迪奥拉有所保留,用阿费莱、马斯切拉诺和米利托分别替换佩德罗、布斯克茨和阿比达尔首发出场。

  开场第6分钟,卡斯特罗回传,奎瓦斯左侧射门被阿费莱封堵后稍稍高出,第16分钟,希洪竞技取得领先,卡斯特罗传球,巴拉尔甩开皮克后低射破门,1:0!主队领先。

  第76分钟,伊涅斯塔传球,梅西左路禁区前的劲射偏出近角。巴萨直到第80分钟才扳平比分,梅西直塞,比利亚轻巧的挑射破门,将比分改写为1:1!最终巴萨客场1:1战平希洪竞技,16轮连胜和本赛季客场全胜的记录就此终结。皇马有望在明天拉近积分差距。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