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2011全国女排联赛 > 10-11赛季女排联赛动态

兔年广东女排开门红 精气神均有所恢复战胜八一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1年02月13日16:21

  羊城晚报讯 记者苏荇报道:2010-2011赛季全国女排联赛第11轮赛事昨天打响。广东恒大女排主场迎战八一女排,以3比1迎来兔年首胜。四局比分分别为25比12、28比26、22比25和25比10。

  虎年最后两役,恒大女排连胜势头被断,客场先后不敌天津女排和上海女排,与两名外援状态出现起伏有关。昨日首局,恢复神勇的汤姆·洛根和乔瓦娜为球队包揽大部分进攻得分,八一女排在拦网上仅得两分,主力得分手范琳琳竟一分未得,主攻刘晏含也仅得一分,双方在进攻方面高下立见。恒大女排以25比12轻取第一局。次局八一女排开始摸透对手两外援的进攻路线,乔瓦娜和汤姆的进攻多次被后排防起,进攻得分也由第一局的5分一下提升为15分,一度以21比17领先。恒大女排主教练郎平不得不紧急变阵,不但换下副攻尹萌,还首次换下二传冯坤,让替补赵云上场,维拉万也短暂替换下乔瓦娜,球队终于将比分扳为23平。此后两队你来我往,恒大女排依靠主攻周媛的出色发挥,以28比26险胜。

  第三局恒大女排进攻一度顺风顺水,但战至21比16后,自身失误莫名增多,加上对手多次有针对性的拦防,竟被连追5分扳平比分。此后恒大女排在对方拦网下乱了阵脚,周媛、乔瓦娜等的进攻悉数被对方拦下。八一女排这一局拦网共得到7分,而恒大女排失误送分高达13分,八一女排以25比22扳回一局。缓过神来的恒大女排第四局连得8分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此后的进攻势如破竹,分差最大拉开至19比4,最终以25比10结束比赛。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