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篮球 > CBA > CBA北方球队 > 山东男篮

山东老帅盛赞两后卫 四连胜乃球队整体荣誉体现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13日22:10

    搜狐体育讯 福建客场,山东黄金四连胜,本赛季第一次。

  本场比赛,山东黄金男篮几乎全场领先,最终没有悬念的取胜。山东客场取胜,山东黄金男篮俱乐部总经理叶鹏表示:“不错,很好,队员们打出了士气,打出了整体,可以说这场比赛是我们这个赛季球员们整体性很好的一场比赛。”

  不过,本场比赛,此前一直惊艳的怀特表现一般,上场29分钟,只得到了13分,状态着实有点低迷,“这样也很正常,外援的状态有所起伏,好在场比赛虽然怀特打得不好了,可是艾伦又爆发了,说明这两个外援都有水平,但是需要进一步融合和调整。之前,艾伦多亏没有草草换掉市场上没有好的外援,我们绝对不能随便换人。不过,这场比赛,艾伦全场比赛却有7次失误,这一点需要纠正和注意。”

  言及山东男篮球队本土球员的表现,山东男篮老帅叶鹏表示,“你看看王刚的表现以及外援艾伦的表现,他俩的数据一看便知,这俩后卫打出了应有的水平,再看看小将吴珂的表现,很好很出色!有整体有配合!”

  本场赛后过后,山东男篮已经取得了赛季整个四连胜,球队的赢球奖翻了翻,队员们的收入提高了,山东男篮老帅叶鹏也是笑在脸上乐在心里,“其实,队员们的荣誉感以及对于球队战绩的渴望是我们一直赢球的关键。奖金是次要的,这只是一种能力,一种鼓励大家的方法。关键是大家更想打出好的状态,为了山东男篮的振兴,说的再通俗一点,就是为了证明我们团队的价值和自己的水平,赢球的奖金一分钱都不会少大家的,我们会在一个节点,统一发下去。”(wenzouzou)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