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聚焦 > NBA快报

14日早报:流言摧毁尼克斯 开拓者批全明星评选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14日08:0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4日消息,2010-11赛季NBA常规赛正在进行,以下是各支球队进入发生的主要新闻:

  费尔顿不满交易流言

  关于卡梅隆-安东尼的交易流言已经持续了很长时间,尼克斯究竟会拿出怎样的筹码来交换安东尼呢?显然尼克斯在场上的表现受到交易流言的影响。雷蒙德-费尔顿说他已经厌倦了安东尼的转会流言,他认为这是导致球队最近状态不佳的原因。

  “现在的问题就是这个。”费尔顿说道,“(安东尼来到尼克斯)这件事被谈论的太多了。”

  自从篮网队宣布放弃追逐安东尼使纽约成为最大的热门以来,尼克斯队已经在过去的12场比赛中输掉了8场。另外,球队主教练德安东尼和总裁沃尔什也意识到了问题的严重性,他们希望球员们不要受流言的影响打好比赛,不过效果并不理想。

  队友为马库斯鸣不平

  尽管马库斯-阿尔德里奇一再声明自己并不在意落选全明星,不过他每场比赛都用实际行动证明自己该踏上那个舞台。“他(阿尔德里奇)绝对是全明星,”鲁迪-费尔南德斯说道,“数据可以说明一切,在我们球队伤病不断的情况下,是他承担起了支撑球队的重任,他绝对配得上全明星的荣誉。”

  前开拓者球员、现效力猛龙的杰里-贝勒斯也表示,阿尔德里奇绝对配得上全明星。“他是一个很特别的球员,”贝勒斯说,“我认为他是联盟最怕低估的球员,我很奇怪他这样的球员居然会落选全明星。”

  (搜狐体育:晨晨)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