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意甲联赛第25轮 米兰主场大胜帕尔玛队不言夺冠

来源:南方日报
2011年02月14日08:15
  南方日报讯 (记者/朱小龙)昨日,意甲联赛进行第25轮的比赛。“领头羊”AC米兰队主场4比0大胜帕尔玛队,继续在积分榜上领跑。排名第二位的那不勒斯队昨天以2比0击败罗马队,依旧落后AC米兰队3分。

  一场畅快淋漓的大胜仗,让AC米兰队主帅阿莱格里豪情万丈:“球队最近被拉齐奥队和热那亚队逼平,有些人就马上抛出所谓危机的说法,认为我们不行了。其实这些都是夸大其词,前两场比赛我们只是欠缺一个合理的结果。”AC米兰队上下半场各进两球完成爆发,卡萨诺则是最闪亮的那一个明星。他几乎每次拿球都让帕尔马队的防线大伤脑筋,总能策动有威胁的攻势。卡萨诺不但在本场比赛中打进了自己加盟球队的首粒进球,而且还两次助攻替补登场的罗比尼奥完成进球,为球队获胜立下首功。

  虽然AC米兰队领跑积分榜,不过米兰主帅仍然很低调:“我们已经露出冠军相了吗?现在谈这个还为时过早,剩下的比赛还有很多。”

  阿莱格里的低调也许正是来自紧追不舍的对手。排名联赛次席的那不勒斯此役攻下此前保持不败的罗马队主场,正式完成了从“大黑马”到“实力派”的蜕变。罗马队本赛季其实与强队的交锋表现一直不错,他们战胜了AC米兰队和拉齐奥队、逼平国际米兰队和尤文图斯队,但这一次他们没能拿下拥有卡瓦尼的那不勒斯队。

  乌拉圭射手下半场的表现让两队最终分出胜负,他先是在第49分钟命中点球改写比分,随后又在第83分钟接到队友的弧线横传,门前扫射梅开二度。意大利媒体认为,罗马队这次输就输在了卡瓦尼身上。

  作者:朱小龙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