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最新动态

巴西乌拉圭携手出线 奥运卫冕冠军预选赛遭淘汰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1年02月14日09:17
  本报讯 南美U20冠军杯暨2012年伦敦奥运会南美区预选赛昨日结束,巴西U20队以6:0的大比分横扫乌拉圭U20队,最终巴西和乌拉圭获得了下届奥运会的参赛资格,而2008年北京奥运会冠军阿根廷则惨遭淘汰。

  伦敦奥运会男足比赛共有16个参赛名额,其中欧洲4个(包括东道主英国),南美洲2个,亚洲3.5个,非洲3.5个,中北美及加勒比地区2个,大洋洲1个。本届南美U20冠军杯同时也是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预选赛,冠军和亚军可以获得2012年伦敦奥运会参赛资格。

  10支南美球队被分为两个小组,每组前三名共6支球队进入决赛阶段比赛,再进行5轮单循环比赛,积分最高的两支球队获得出线资格。巴西U20队最终积12分夺冠。而乌拉圭U20队虽然在最后一场比赛中惨败给巴西,但他们以3胜1平1负的成绩获得了亚军,也获得了下届奥运会参赛资格。令人遗憾的是,伦敦奥运会赛场上大家将无法看到2008年北京奥运会男足冠军阿根廷的身影。巴西在本届比赛的惟一一场失利就是输给了阿根廷,但阿根廷却意外负于厄瓜多尔和乌拉圭,最终他们只排在积分榜屈居第三。 (岳山)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