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刘翔计划参加多战钻石连赛 大邱世锦赛为重头戏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2月14日09:34

  人民网2月14日电 以两枚铜牌结束了新赛季的头两站比赛,刘翔计划于2月15日回国,继续训练备战接下来的赛事。返回上海之后,刘翔将全力投入到室外赛的训练中,目标直指大邱世锦赛。而在世锦赛之前,飞人也将参加多站钻石联赛的赛事,争取调整出最佳竞技状态。

  按照刘翔的赛季参赛计划,5月8日,他将赴日本参加川崎挑战赛,接下来将于5月15日参加在家门口举行的第二届钻石联赛上海站的比赛。随后在6月4日和6月11日,刘翔还将赴美参加钻石联赛尤金和纽约两站比赛的争夺。

  8月27日-9月4日,本年度的重头戏大邱田径世锦赛将举行,刘翔将如期参赛,为2012年伦敦奥运会预演。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