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其他球队新闻

西甲综述:皇马门将红牌罚下 客场小胜西班牙人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2月14日11:02
  新华网马德里2月13日体育专电(记者冯俊伟报道员谢宇智)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23轮13日开战,客场作战的皇家马德里1:0小胜西班牙人,将与巴塞罗那的积分差距缩小到了5分。

  本泽马再次坐上替补席,阿德巴约获得首发,佩佩伤愈进入主力阵容。开场不到两分钟,皇马队长卡西利亚斯便因为禁区外对卡耶洪犯规被主裁出示红牌直接罚下。穆里尼奥不得不用替补门将阿丹替下迪马利亚。22分钟,皇家马德里进球了。当时,马塞洛左路快速插上,接到克·罗纳尔多的直传,突至小禁区左侧小角度攻门得手。

  下半场,少一人的皇家马德里以一球的微弱优势保住了胜利,并重燃了夺冠希望。

  在当日进行的其他几场比赛中,莱万特1:0战胜阿尔梅里亚,马拉加2:2战平赫塔菲,埃尔库勒斯2:1击败萨拉戈萨,皇家社会主场1:0小胜奥萨苏纳,拉科鲁尼亚则1:0战胜比利亚雷亚尔。

  作者:冯俊伟员谢宇智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