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 10-11全国男排联赛 > 10-11赛季男排联赛动态

北汽男排主场迎来特殊客人 市长支招“要雄起”

来源:北京晚报
2011年02月14日14:56
    昨天下午,北京飘着鹅毛大雪,但却丝毫没有影响北汽男排主场光彩体育馆的上座率。在北汽男排的球迷阵容中,还有一位特殊的球迷,他就是郭金龙市长。看完球,他来到场地中央给队员和教练员们支了一招儿:“打球不能太斯文!”

  北汽男排的小伙子们昨天打得不错。喜欢排球的郭金龙市长看完比赛,来到场地中央,和每一位队员、教练员亲切握手。“他是打自由人吧!”他指着队员赵峰问主帅李牧,在得到肯定的回答后,他笑着说:“这么大个子打自由人不容易啊!刚才我看到你为了救一个球,扑倒在地,两个胳膊肘着地,很不容易啊。”

  球队3比0拿下了比赛,郭市长当然高兴,不过在肯定成绩之后,他也提出了自己的看法。“排球就是打顺风球,这是个很怪的现象,所以要打得虎虎有生气。你看人家意大利男排那球打的,我们的小伙子还是太斯文,打球不能太斯文。”他说,“我在四川工作过很多年,所以用四川话来说,就是要"雄起"!”他表示,北京队虽然在场上打出了不少精妙的配合,但对手实力不强也是不争的事实。面对下赛季A组更残酷的比赛,他希望小伙子们在精神层面和技术层面能更上一层楼。

  临走之前,郭市长又叮嘱了一句:“最后一局有点儿松!”他招呼北京男排的队员:“你们看,那么多球迷都在,给他们鞠个躬吧!”

  本报记者 李远飞 J131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