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1广州恒大冬训动态

恒大签前韩国脚 李章洙:赵源熙具有夺冠的经验

来源:海口晚报
2011年02月14日16:59

   本报综合报道 昨日,恒大俱乐部官方宣布前韩国国脚,曾效力于英超维冈竞技队的韩国球员赵源熙加盟。赵源熙也成为恒大队本赛季的亚洲外援。

  现年27岁的赵源熙在上赛季由英超维冈竞技队租借到老东家水原三星,本赛季,这名被称为韩国加图索的球员最终以自由转会的方式加盟中超新贵广州恒大。据介绍,赵源熙的充沛体能及后场多面手的特点是他被李章洙招至麾下的主要原因。

  李章洙说:“赵源熙是一名经验丰富的球员,他在所效力的两家俱乐部都拿过冠军,因此具有夺冠经验。另外,他有充沛的体能,能适应广州炎热的气候。”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