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辽宁宏运转会动态

辽足开年再陷合同风波 两悍将拒绝续约惨遭停训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14日22:04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2月14日沈阳报道) 两年前辽足曾经遭遇大面积球员拒绝签长期合同的风波,当时以球员妥协而告终。如今辽足再次爆出合同风波,防线核心杨善平以及中场大将丁捷因拒绝俱乐部的续约合同而被停训,目前两人在大连的家中独自训练。

  春节假期结束之后,辽足在大年初七重新集中。这一天,所有队员都在各自所在的城市乘坐飞机前往广州。2月9日,杨善平和丁捷两人也和其他家在大连的队友一起来到了大连周水子机场,就在登机之前,两个人却先后接到了俱乐部的电话,在电话中两个人被告知,俱乐部董事会决定,暂时不让他们参加冬训,俱乐部还还让他们立即退掉当天的机票,什么时候归队会另行通知。

  杨善平、丁捷之所以突然被取消参加冬训的资格,原因很简单那就是他们拒绝了俱乐部新的续约要求。这两个人目前跟俱乐部签订的合同是到2011年底,中国足协已经实行了自由转会,如果两个人不跟俱乐部续约,那么年底他们将会获得自由身。

  辽足为这两名球员准备了一份5年的合同,待遇比现在的略高一些,但是两名球员都表示无法接受。双方经过几次沟通都无法达成一致。两个球员也曾经做出让步,即以俱乐部的条件签约,但是签约时间缩短到2年,但是俱乐部对于这样的让步并不认可,双方目前陷入僵局。

  过去几个赛季,杨善平一直是辽足防线的中流砥柱,丁捷也是球队中场的重要一员,一旦这两个人因为合同问题无法在新赛季出场,那么辽足的战斗力将会大打折扣,这对于矢志有一番作为的辽足而言并不是一件好事。

(责任编辑:贾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