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涉赌嫌疑人杨旭亮相粤足球基地 第2次取保候审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1年02月15日02:55

  春节前,除了申思、祁宏等人回家,最早犯案的前广州市足协秘书长杨旭也在不久前回到了家中。知情人透露,杨旭能够回家是因为他被取保候审,这已经是杨旭第二次被取保候审了。春节之后,扫赌案将会陆续开庭,届时杨旭还将回到辽宁接受审判。

  前广州市足协秘书长杨旭是最早被专案组带走的足坛人士之一,目前已经查实的和杨旭有关的假球就有两场——广药花20万买通王鑫、王珀,最终以5:1战胜了山西路虎;广药花费150万,请范广鸣等人做中间人,买通浙江绿城的沈刘曦和胡明华,最终3:2战胜浙江绿城。

  春节前,杨旭获得了取保候审的资格,他在广东家中过完春节,并且前往位于广东省清新县三坑镇的名将基地,很多在那里集训的球员和教练都见到了杨旭。杨旭之所以会前往那里,是因为这个基地当初就是杨旭力主修建的。

  尽管涉及两场假球,但杨旭早在2010年初就被取保候审,当时杨旭很低调地从沈阳返回了广州。后来,南勇等人也被警方控制,处于案件侦破的考虑,杨旭等人被要求返回沈阳,继续接受调查。但最终证实,杨旭等人和南勇一案无关,所以他才有第二次取保候审的资格。

  据杨旭的昔日同事透露:“因为杨旭涉案到现在为止还没有定性,也就是公安机关到现在为止还未结案,所以杨旭的公职并没有被开除,而且工资还在照常开,只是没有奖金。 ”不出意外,杨旭等人涉嫌的案件将会在春节后不久开庭,届时他们都会得到法律的制裁。

  首席记者范宏基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