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天津泰达转会动态

天津泰达官方微薄宣布陈涛加盟 转会费达600万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2月15日01:38
  本报讯 (记者张磊)情人节,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和中场大将陈涛“终成眷属”。昨日,天津泰达通过官方微博宣布陈涛正式加盟,工作合同和转会协议也签署完毕。据了解,转会费高达600万人民币,合同年限为3加1。2009赛季初,申花从金德买进陈涛的价格是800万。

  上赛季,由于陈涛在申花始终无法打上比赛,中途租借到天津泰达。凭借出色的个人能力,陈涛很快在天津泰达队占据中场主力的位置,他和王新欣组成的双前腰也成为球队的主要进攻手段。本赛季结束之后,天津泰达向上海申花正式发出邀请,希望能够将陈涛正式收入帐下。

  申花老板朱骏表示:“从个人事业发展的角度来看,陈涛的性格很直、很爽快,有北方男人的刚烈,他更适合在北方球队踢球。”为弥补陈涛离开之后的位置空缺,申花从上海东亚队手中买来了曹赟定,其转会费不到300万。两人一进一出,申花赚得300万。陈涛转会中的损失通过这笔交易轻松抹平并略有盈余。

  作者:张磊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