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罗纳尔多告别足坛 > 罗纳尔多动态

范志毅:梅西C罗已超越巅峰大罗 他只代表时代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2月15日03:28
大罗会武术谁也挡不住 耍棍术演肥版孙悟空(图)

  ■ 或有憾

  欧冠和意甲 罗尼未征服

  罗纳尔多职业生涯的冠军奖杯连在一起并不长,但却个个分量十足。不过,熟悉罗纳尔多的球迷知道,在他的职业生涯中,也有着两大遗憾,一个是未能拿到欧洲冠军杯,一个则是未能在意甲拿到联赛冠军。

  罗纳尔多在巴塞罗那拿到了欧洲优胜者杯,在国际米兰获得了欧洲联盟杯,但不管是效力皇马还是效力AC米兰,他都没能在欧冠赛场笑到最后。在皇马期间,是罗纳尔多冲击欧冠奖杯的最好时机,但天意弄人,银河战舰屡屡触礁,外星人的梦想也一再破碎。荷甲培育了罗纳尔多,西甲成就了罗纳尔多,那么意甲呢?

  意甲,大罗先后效力国际米兰和AC米兰,可就算他在这里呼风唤雨,却也换不来联赛冠军的青睐。在国际米兰,他距离意甲冠军最近是在2002年,可惜蓝黑军团最后一场比赛被拉齐奥击败,眼看着冠军奖杯从手边溜走。替补席上的罗纳尔多潸然泪下的镜头,也成为罗尼球迷永远的记忆。

  尽管没有欧洲冠军杯和意甲冠军,但罗纳尔多还是距离球王的宝座非常之近。如果他在1998年击败法国队,那么他将比肩马拉多纳和贝利。而现在,他只能算是准球王。(萧遥)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