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罗纳尔多告别足坛 > 罗纳尔多动态

范志毅:梅西C罗已超越巅峰大罗 他只代表时代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2月15日03:28
盘点罗纳尔多职业生涯 追忆外星人经典瞬间(图)

  ■ 伤病史

  四次重伤全在意甲

  曾伤1年零5个月

  大罗之所以选择提前退役,伤病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在其职业生涯中,四次重伤让外星人征服世界的脚步,延迟了许久。

  其实,在效力埃因霍温的时候,喜欢变速过人的罗纳尔多就开始遭遇伤病。1995年12月,他因伤休战两个月。1999年11月21日,在国际米兰与莱切的比赛中,大罗在一次盘带中踏入草皮凹陷处,导致髌骨腱局部断裂,此后罗纳尔多又被查出膝盖软骨组织粉碎性骨折。这次重伤,让罗纳尔多休战了144天。

  144天后,罗纳尔多终于重新回到球场,然而在与拉齐奥的比赛中,他仅仅踢了6分钟,就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倒地。这一次,他的髌骨腱再次断裂,而休战的时间则长达1年零5个月。

  在皇马期间,罗纳尔多也是小伤不断。转会AC米兰后,2007年3月,他在一次训练中倒地,结果远离赛场4个月。2008年2月,AC米兰对阵利沃诺,罗纳尔多替补登场仅1分钟就为球队制造点球,但对手的犯规,却造成外星人左膝韧带断裂,不仅休了9个月,还让AC米兰彻底放弃了他。(萧遥)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