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每日伤病汇总

15日伤病汇总:雄鹿前锋眼伤退赛 韦斯特将复出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15日14:0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4日消息,2010-11赛季NBA常规赛正在进行,以下是今日各支球队伤病情况:

  雄鹿大将眼伤退赛

  在今天雄鹿和快船的比赛中,雄鹿大将伊利亚索夫仅仅上场2分钟,就因为右眼不慎被撞伤被迫退出了比赛。本赛季雄鹿一直受到比较严重的伤病困扰,今天战胜快船的比赛马盖特(背伤)和德鲁-古登(左脚)都没能上场。

  绿军韦斯特复出在即

  自从去年11月25日对阵篮网右手腕骨折后,休战近3个月的凯尔特人替补后卫德隆特-韦斯特预计将在当地时间本周三对篮网的比赛中复出。韦斯特参加了绿衫军今天全部的训练,凯尔特人主教练里弗斯表示,如果明天的训练后没有出现任何疼痛感,韦斯特就将被放进对战篮网的出场名单之列。里弗斯希望韦斯特能够尽快复出上场,以便能够在球队即将到来的西海岸之旅前及时找回状态。

  鲨鱼脚部无需手术

  虽然大鲨鱼奥尼尔发炎的右脚脚后跟仍然被厚厚的保护靴裹着,但凯尔特人中锋的伤势实际上并没有看起来那么严重,至少还没有到需要做手术的程度。据凯尔特人总经理丹尼-安吉表示,奥尼尔疼痛的脚后跟没有接受手术的打算,至少现在还没有做手术的时间表。安吉表示,很多手术都无法确定是否需要手术的时间表,现在奥尼尔只不过是被脚后跟疼痛困扰而已。

  基里连科无缘战太阳

  因为右脚踝扭伤,爵士前锋基里连科已经被排除在了明天对阵太阳的比赛之外。当地时间周三爵士出战勇士,“AK47”能否上场也是未知数。当地时间上周五,基里连科在主场打太阳的上半场扭伤了右脚踝。

  科比因病缺席训练

  据湖人新闻发言人表示,因为身体疼痛和和浑身发冷颤抖等症状,湖人球星科比缺席了球队周一早晨的投篮训练。至于科比能否出战今天和山猫的比赛,还要等到比赛开始前才能决定。客场对山猫是湖人当前连续7个客场之旅的第6站,前5场比赛他们取得了4胜1负的战绩,唯一一场失利是昨天75-89输给了魔术。(搜狐体育 Wella)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