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深圳红钻转会动态

曝特鲁西埃年薪超老布 四外援全国字号追赶恒大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15日09:41

  请特鲁西埃到底要花多少钱?有传闻说需要60万美元。对此,万宏伟一笑置之:“绝对不止这个数。”他甚至还做了个对比:“布拉泽维奇执教国奥好像说是百万美元年薪吧?特鲁西埃和他的助手不值这个价吗?现在不能透露,但是绝对比传闻的高得多。”可以确定的是,特鲁西埃将与一位助理教练、一位体能教练一起加盟深足,他们的年薪是打包在一起的。

  特鲁西埃来了,除了自带的教练,他肯定会带来能执行自己战术的外援。对此,深足高层已经表态:“除了新西兰国脚基伦外,另外3位外援也都是国脚级别的。我们虽然不及恒大,但是即将到来的这些外援也都是含金量十分高的。”这一点,也就再次印证了新赛季深足不会满足于“保级”的目标。至于陈雷、王洪亮、柳超后还会引进哪些内援,万宏伟的表态是:“有很多目标,都是当打之年的队员,需要等新教练到位后,根据他制定的打法来选择,但肯定是能提升球队薄弱环节的队员。”

  由于碰上中国大使馆的新春假期,特鲁西埃申请签证的程序被延误。目前还不能确定他来华的行程。万宏伟表示,法国时间周二下午将有确切消息,本周内特鲁西埃将抵达深圳,与深圳红钻进行最后的谈判。实际上,双方的合同文本早已经由律师起草,也就剩下个别细节需要磋商了。

  除了焦急的球迷外,最希望特鲁西埃早日上任的当属深足球员了。在结束近两个月的体能储备后,球队本应迅速进入战术训练和内外援磨合的阶段,但是由于主教练迟迟不能确定,球队目前仍只能在预备队教练张晓东带领下训练。在最近与中甲、韩国大学生球队的教学赛中,深足只赢过湖南湘涛,甚至面对中甲新军天津松江也只能0比2告负。无论是老队员袁琳、黎斐,还是年轻的程月磊、张迅伟,都希望特鲁西埃的到来能尽快聚拢涣散的士气。

  离中超开打只有不到50天时间了,特鲁西埃面临的是熟悉环境、熟悉球队、内外援引进、灌输战术、磨合默契等等复杂的问题。而最让深足揪心的基地问题,也没有彻底解决的迹象。这些都是白巫师无法回避的难题。对于他来说,执教深足是一次不可预知的冒险;而对于深足来说,请来了白巫师,绝不是改变命运的灵丹妙药,或许应该说是提振信心的一壶“好酒”。深足多年积下的顽疾,还需要俱乐部、社会各界和主管部门继续努力、共同努力去解决。(搜狐体育 黎晓斌)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