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巴塞罗那

西甲最佳阵容:皇马水货突变救星 比利亚弑旧主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15日08:09

  前锋:卡塞多(莱万特)、特雷泽盖(赫尔古斯)、比利亚(巴塞罗那)

  在保级关键战役中,卡塞多打进了莱万特历史上最为关键的进球之一。在后卫的夹击下,卡塞多左脚低射敲开迭戈-阿尔维斯的十指关。如今莱万特上升到级积分榜第15位,同时把阿尔梅里亚踢到了倒数第二的尴尬位置上。

  法利诺斯传得漂亮,特雷泽盖在禁区内的跑位和对射术的掌控,同样已经达到了“老妖精”的境界。尽管多家意甲豪门都曾在冬季转会期邀请过特雷泽盖,但法国人仍然坚持要回到赫尔古斯高层对他的信任。赛季初的时候,谁能想到他23轮后进球达到了两位数?

  阿费莱不给力,梅西也因过度疲劳而身体状态不佳。尽管全场比赛中只有一次射门,但比利亚仍然凭借着这记天外飞仙般的精彩吊射,帮助巴萨从莫里农球场全身而退。面对老东家希洪竞技,比利亚本赛季已经打进两球,他出色的完成了“汇报演出”。(搜狐体育 丁武)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