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万元钻石大奖“助跑” 郑开情侣马拉松吸引眼球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2011年02月15日08:39

  昨天是西方的“情人节”,报名参加2011郑开国际马拉松赛情侣马拉松项目的选手们,迎来了一个好消息:今年参赛不仅会享受到组委会提供的多项礼遇,还有机会赢得钻石大奖。

  情侣马拉松作为郑开国际马拉松赛五公里健身跑的一个亮点项目,举办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群众的喜爱和热情参与。今年组委会特别为情侣马拉松选手设计了极富浪漫温馨情调的情侣号码布。为了解决往届比赛中有部分情侣穿着婚纱携手跑完比赛休息不便的问题,组委会专门为情侣马拉松选手设置了VIP专享休息区。此外,组委会还将在比赛途中及终点为情侣马拉松选手提供拍照及赛后网上照片下载服务。

  最大的惊喜莫过于今年此项目设置的“裸钻”大奖。组委会将从3月27日比赛当天参赛情侣马拉松选手中抽取幸运大奖,幸运者将有机会获得由男婚女嫁网提供的价值万元的裸钻、18K情侣对戒、时尚彩金吊坠等奖品。组委会报名热线:0371-68769705、68769715、18937191786。相关详情也可登录组委会官方微博https://t.sina.com.cn/zkmarathon或郑开马拉松官网www.zkmarathon.com进行查询。目前,情侣马拉松报名正在进行中,上至花甲之年的恩爱老夫妻,下至豆蔻年华的青年小爱侣,都有人积极加入为爱和健康奔跑的行列。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