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掘金主帅解析火箭内线 赞甜瓜正确对待交易风波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15日09:34
安东尼备战火箭
安东尼备战火箭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仪 当地时间14日休斯顿报道)今晚7点30分,火箭队在主场迎战掘金,力争结束目前的连败。

  比赛前,掘金主教练乔治-卡尔在更衣室门口接受了媒体采访,谈到了今晚的比赛。卡尔称赞了火箭队两位内线球员海耶斯和斯科拉。“海耶斯是一个很好的防守球员,斯科拉是联盟的大个子中,进攻上最聪明的球员之一。他们很有效地完成了自己的工作。”卡尔说。

  上一次掘金输给了火箭,马丁拿下了37分,卡尔谈到了限制马丁。“第一次对阵我们打得不错,第二次我们下半场输给了他们。关键是不让他走上罚球线,让他多在外线跳投。他太快了,也许你不可能限制他的投篮,但是在他上篮的时候尽量不要犯规。”卡尔说。

  卡尔认为,球队这个赛季因为伤病和安东尼的交易发挥不稳定。“我们有一些很好的时刻,也有一些非常艰难的时刻,我们整体做得还不错。我觉得,伤病对我们有影响,梅罗的事情也是这样,但是我们的情况在变好,保持稳定性是一支强队的基本素质。我们总是会在打了三四场好球之后又输球,又倒退。有些可能是因为心理上不够坚强,有些可能是因为伤病带来的影响。”卡尔说。

  卡尔称赞安东尼在交易传闻中的正确态度。“这样的情况是一个挑战,已经面对相同情况的经验也不多。我觉得整体上他做得不错,队友和教练都看到了。”卡尔说,“我没有什么内幕消息,我觉得,对于我来说,远离这些东西更好。因为确实是分心的,我们必须专注于比赛。”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