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天津泰达转会动态

陈涛离开申花加盟泰达 签3+1的合同580万元转会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2011年02月15日10:58

  天津泰达俱乐部昨天宣布,已和申花就陈涛转会正式达成协议,俱乐部已经和陈涛签订了一份3+1的合同。记者了解到,陈涛的转会费为580万元。

  2009年,申花花费700万元转会费,从长沙金德挖来陈涛,此前陈涛已经两年没有踢球。加盟申花第一年,陈涛在24场比赛中打进2球,表现中规中矩。去年老布执教申花,下半赛季陈涛被租借至天津泰达,帮助泰达取得联赛亚军的历史最佳战绩。赛季结束后,泰达一直希望陈涛“转正”,但两家俱乐部始终没有就转会费达成一致。

  陈涛和申花的合同年底到期后就能自由转会。上周末,两家俱乐部终于达成协议,13日陈涛已经加入泰达训练。陈涛的转会费是继姜宁(1400万元)、张琳秡(1000万元)后,今年国内俱乐部之间球员转会的第三身价。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