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成都谢联转会动态

曝舜天已瞄准谢菲联红星 成足内部转会暗流涌动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1年02月15日13:03

   成都谢菲联万一真的解散,从足协方面透露出的消息看,顶替这个名额的可能会是重庆力帆。足协联赛部主任刘殿秋说:“足协对各个队伍的情况比较了解,俱乐部经营不下去的话,就涉及到资格问题,俱乐部没有注册地,赛季资金得不到保障,就踢不了中超。我们比较关注谢菲联的动态。”成都谢菲联向足协承诺,本月15日前后将给出能否注册的确切答案。

  重庆力帆顶替成足参加新赛季中超联赛,这一提议将趁着2010年中超中甲联赛总结会于18日在北京召开之际进行讨论。不过刘殿秋说:“足协并不能单方做决定,这种事情要中超委员会一起讨论才行。”

  昨天,距成都谢菲联原定集中恢复训练的日子已经过去7天,球员和教练还在等俱乐部的归队通知。记者了解到,很多主力球员都在联系下家,有的甚至已经“敲定”了下家。显然,他们对成都谢菲联的未来前景已经失去了耐心。

  目前,江苏舜天瞄上了国奥快马张远,队长李钢则有望转投湖北队,甚至有球员被韩国和日本的俱乐部看中。实际上,这些转会都并未最终拍板。成足被外界看中的球员不在少数,甚至有几个被其他俱乐部看中的球员,对方已经派人来和成足谈转会事宜,但却无法找到俱乐部相关人员,因为现在前景不明,俱乐部的官员们都无法做主。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