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山西内线外援赛季报销 试训外援今日将抵达试训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15日14:32

    搜狐体育讯 目前,从山西中宇对中传出消息,球队内线外援塔格特本赛季因伤报销,无法征战赛季剩余比赛,而在选援事情上,推到悬崖边上的山西中宇不得不启用抓紧引进外援的程序,“今天下午的训练,好像球队就过来一名试训的外援,身高两米零六,中锋球员,我也没见过,到时候看看吧。”山西中宇队员侯冰介绍。

  据悉,中宇外援塔格特因伤赛季报销,“他的伤比较严重,有好几场比赛没打了,球队早就有这个准备了,之前一直也是没办法,目前联系了好几个外援。”2月14日,终于,山西中宇俱乐部官方表示,塔格特无缘后面比赛。外援塔格特因为伤势严重,无法参加剩余的比赛。球队将动用最后一次换外援的权利,尽快聘请一位外援中锋。

  塔格特是在第22轮与浙江稠州银行队的赛前训练中受伤的——右腿膝盖的韧带撕裂,目前恢复情况一般,山西只好更换外援。塔格特在加盟山西队后,外援塔格特表现不俗,上场9次,场均得25.9分,排名第9位;场均11.3个篮板,排名第11,已经成为山西队内线不可或缺的依仗,但是这次伤病,让本来冲击季后赛就很悬的山西队抹上了一层阴影。

  纵观山西中宇本赛季的外援之路很不顺利,先是独狼马布里无故被辞,接着是被寄予厚望的桑普森出工不出力,送出7分19篮板的尴尬数据后终与球队解约。顶替桑普森的布朗5场比赛场均4.6分,3.8篮板的糟糕表现后遭山西队弃用,山西队目前只剩下了这一次换外援的机会。

  据侯冰介绍,目前球队的日常训练很努力,对于塔格特的受伤也感到很无奈,目前好外援很难找,时间紧任务重,球队已进入十分困难的时期,“好在今下午就会过来试训的外援,希望能够赶上主场对阵吉林的比赛。”(小河)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