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其他球队新闻

奥萨苏纳官方任命新主帅 前巴拉多利德教头接任

来源:新华社
2011年02月15日21:53

    新华社马德里2月15日体育专电 在将前任主教练炒掉仅一天之后,西甲奥萨苏纳俱乐部15日宣布,任命49岁的门迪利巴尔为球队的新主帅。

    门迪利巴尔此前曾担任西班牙球会巴拉多利德队主教练,自从2010年2月被解雇之后一直赋闲在家。据奥萨苏纳俱乐部透露,此次与门迪利巴尔签订的合同到2012年6月30日结束。

    由于带队成绩糟糕,原奥萨苏纳队主教练、曾执教过西班牙国家队的名帅卡马乔14日被俱乐部解雇。卡马乔带队在最近11场比赛中只取得了一场胜利,球队在联赛中的排名也跌落至倒数第三,处于降级区。(完)2011/02/15 21:29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韩犁夫)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